top of page

Queena Wedding昆娜_第二次挑拍照的婚紗

誤打誤撞挑了兩次拍照的婚紗 有好有壞 好的呢~就是經過一個禮拜可以好好想想到底要挑什麼婚紗,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就會更上手啦 壞的呢~就是要再花時間跟油錢專程來回一趟,還要找人陪同,因為未婚夫工作關係無法配合,幸好有好朋友有空 不然一個女生去挑婚紗,外人看起來感覺很悲催😭 好啦 話不多說 因為上次挑的款式都有點雷同 所以這次我來挑已有很明確的內心款式了 就是我要跟前三套不一漾 不想太露卻又有點合身的~偏韓風一點😜 在這之前推薦給大家 我有在看的結婚網站 GET MARRY 唯婚誌 他有很多分類可以參考 尤其是畫面性的還有一些設計類的巧思 每每看完他們家的文章都會有點靈感 還有一個找靈感的天堂 那就是Pinterest 從結婚、喜帖、場地、裝潢等等等等 有關設計和尋找靈感東西的時候決不能錯過Pinterest啊! 大推薦~不信你進去網站打一個關鍵字搜尋看看~~ 就會出現一推超美的超乎意外的美照❤️

回歸正題 這次挑的 就是這件啦~ (用手機版在看的你們可以點圖進去,往旁邊滑,看更清楚喔)

這有點韓風,跟我想要的幾乎差不多 裙紗的內襯是有點帶粉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粉 但是穿上去真的還不賴呢😆 這次猶豫的時間不長 還滿快做決定的 但我還是有多試穿幾套 給大家看看~~ 1.超多好評的褲裝,暨陶曼曼的婚紗公開後大家對褲裝有種嚮往(眺望) (用手機版在看的你們可以點圖進去,往旁邊滑,看更清楚喔)

2.魚尾裙,很喜歡整體的感覺,但是肩膀的款式跟我之前挑得太像了 (用手機版在看的你們可以點圖進去,往旁邊滑,看更清楚喔)

3.藍色婚紗,因為太好奇了,所以給大家看看~~哈哈 (用手機版在看的你們可以點圖進去,往旁邊滑,看更清楚喔)

4.超超超超超超復古的大片珍珠領口,因為有點特別,想說穿穿看 (用手機版在看的你們可以點圖進去,往旁邊滑,看更清楚喔)

期待拍婚紗照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