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是我的婚紗照

3月求婚、訂製戒指

4月網路調查搜集名單

5月依照排好的名單預約參觀

6月攝影師溝通

7月挑拍婚紗的照片

7月底拍完婚紗 8月中選片 8月挑訂婚婚紗 9月初校稿

10月拿到婚紗照 10月訂婚 12月登記

1月底挑結婚婚紗

2月底挑伴娘禮服 3月結婚

從一求婚的開始

到所謂結婚婚宴的最後 真的是有一年的時間 我們的時間真的算很充裕了 因為我們的婚宴都很簡單 沒有節目活動等等的籌備

不然一年的時間真的是很剛好

不多說 我真的很滿意我們的婚紗照 有一種 對!這就是我們的婚紗XXD 是那種久看不膩~耐人尋味經典的感覺

每一張照片下面都有我喜歡的句子

都節取自不同的電影

因為我跟我先生都很喜歡看電影❤️

也算是我們的一點小特色吧!

獻上‣ 旁邊有箭頭可以換下一張喔

Lora的婚紗 2018拍攝 台中昆娜Queena Wedding拍攝 攝影師:Hank 婚顧:Kelly 地點:光復新村、西線海岸多點、台中昆娜Queena棚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