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一隻透明框眼鏡BOLON

人生中第一隻透明鏡框眼鏡Get!

有次看到朋友正在煩惱兩隻眼鏡到底該選哪隻時,發現其中一隻是透明框的 其實第一次看到真的沒有什麼很大的感覺 但不知為何 它竟然已深植我心

過了幾個月後(即是2018年底)

在逛新光三越的時候,忽然眼睛瞄到安海瑟薇帶透明框的海報

勾起我的好奇心了 但因為那時當下有事,就沒想這麼多 也沒有進櫃暸解

誰知道過了幾個月已是2019三月

頓時我又想起了這隻眼鏡 可能剛好現在戴的眼鏡有點掉漆 且墊鼻的部分有點狀況 促進我想立馬就衝去新光三越的衝動

於是我就去試戴了

試戴的時候立馬愛上,有種“就是它了”的聲音出現在腦海

對於鏡片有點厚的我來說 輕盈度是很重要的 這隻完全可以!

但因為二月大失血的關係

又讓我緩了幾個禮拜 終於四月初就立馬去配

這副眼鏡搭活動鏡片加鏡框$3980(似乎是) 當然就配下去啦! 但因為我度數滿高的600接近700外加閃光 鏡片當然要做超超薄不然枉費這隻眼鏡本身的輕盈度

不得不說

這隻眼鏡似乎很夯 兩次去 都剩最後一隻😆 重點安海瑟薇戴起來也太美了吧!

是不是?!

才發現前幾年這品牌的太陽眼鏡很火,暴龍

BOLON品牌是來自法國於2003年成立

品牌整體特色以摩登與優雅的元素呈現

太陽眼鏡打出知名度

品牌第一位代言人,蘇菲·瑪索 再來就是安海瑟薇✨

眼鏡品牌:BOLON (中文名:暴龍)

購買地點:新光三越7樓 GLORIA葛洛麗雅

bottom of page